好屌的筆喔!
P1150016.JPG P1150015.JPG P1150012.JPG P11500.JPG P1150017.JPG

閒著也是閒著
癢癢的手閒的發慌
隨手抓來一支龍柏的枝椏
在手上把玩玩弄著!
人就是很奇怪,正當對眼前的一事一物興起時
變得思緒縹緲無限寬廣
有著挾飛仙以超北海的樂活與豪邁。

手上美工刀不斷K呀K
眼神不斷瞄呀瞄
弧度不夠 無法呈現男人雄壯威武的堅挺
曲線皺折不深 無法彰顯那話兒伸縮自如的彈性與韌度
顏色不對襯 倒像枯枝不似那話兒的血脈噴張的紅。

刨啊刨! 削呀削! 磨啊磨!
不一會兒
那屌樣已現形
想製成一條超屌的項鍊
誰戴?沒人敢 除了不知天高地厚的痞子外
想當掛飾嘛 又嫌不夠大 不起眼
想來想去
實在沒啥用途?
突然心血來潮
何不製成一支沾水筆 當簽名用
想來也是個不錯的點子!
裝上筆頭後 調整筆尖方位及傾斜度
試試寫寫 還蠻順手的
卻感覺寫出來的字蹟帶點色色、黃黃的 但效果還算不錯的啦!

正當書寫期間
有位女同仁從旁走過
不經意發覺我手上握著一奇怪玩意兒
『咦- 你手上握的是啥東西?』
『借我瞧瞧!』
嗚…噫…支唔其詞後說道…..
『那是年輕女孩子不敢看卻很喜歡看的東西,但卻是老女人天天要用的東西!』我連忙縮手欲藏之不給看
『倒底是啥東西?老娘不能看!』
『我非看不可!』
那位女同仁雙手似雞爪似的扒呀扒,硬是從我手上奪去那支超屌的沾水筆
『哈哈哈! 哈哈哈! 笑死人啦!真的有夠像勒,感覺好像拉出你自己那話兒一比一照樣刻出來的咧!』
『哪有! 人家沒有那麼大啦 人家比這還小 小到只剩剔牙用啦!』
『當真,拉出來讓我瞧瞧!』,那女同仁吃定我不敢,得意的說著
原本因無聊只是拿根龍柏枝椏玩玩,想不到雕刻出那枝超屌的沾水筆,竟成為同仁茶餘飯後的笑談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