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1.jpg HUGO BOSS 男人香水

梳洗完畢,上班出門前噴點香水的習慣不知始於何時?
藉出門前,噴點香水來激發出男人自信心的我,算算此習慣已將有20年餘

噴點香水習慣起始於本廠工會江常務理事(工會頭頭)有次出國叁訪後
回國送給他的祕書我一瓶200ml的法國香水後
就開始於我上班前都會習慣噴點香水才感覺一切ok
才願意抬頭挺胸有自信的踏出家門,去當一位具時尚感且彬彬有禮的紳士
放眼望去,本廠目前好像很少有男性噴抹香水的習慣
由於我的習慣獨特以致於我所到之處,特別受到女性同仁的青睞
然而對於聞不習慣香水味的男同仁來說
就連些微的香水味,都讓他們受不了
那些不喜歡尊重別人嗅覺的男人
覺得渾身臭汗酸味才夠嗆、夠味
真是服了他那另一半的鑑賞力與品味了
如以男性觀點來看
有渾身臭汗酸味而不自覺或無所謂的男人,鐵定他是個:
1. 衛生習慣差 2.不會尊重人 3.沒有品味的低等動物 4.社會交際圈狹窄的人

最近這些年來,我上班所選用的香水全權由我的寶貝女兒『晴澈』代為張羅,每當HUGO BOSS 男人香水年度新產品上市後,女兒總是會貼心為我選購,如同她所說:『老爸!我超喜歡聞你噴抹HUGO BOSS男士用香水味。』,就衝著這句話,短期內我或許會持續使用圖面上,我那兩種各有所長的HUGO BOSS香水了,因為有人說:『女兒可是老爸前世的情人喔!』,如果真如傳言所述女兒是我前世的情人,那我周遭的同仁家中都有數位女兒,那他前輩子可不就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或喜歡攪七捻三的魔鬼阿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