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64.jpg 拿斧頭背砸拇指 夠勁爆了吧 諒你們也不敢!


為了出清家中漂流木庫存貨
碩大如石磨的漂流木顆顆被我推出庭院 斬了!
在交織錯縱死命揮舞下
支解的木塊橫屍遍野
令人不忍怵睹,然它卻是我汗流浹背才換得的成果咧
沒辦法的事,為了製作木藝品,才會費思量拿刀、鋸、斧來砍劈這些與我老祖宗年齡相彷的老木頭。
眼看,正當劈砍到僅剩一塊帶有節結的木頭,此時也是我全身乏力之際
如電光石火般,說時遲 那時快
右手斧頭背高高舉起,往左手扶住的鑿子砸下去
脫鎚
斧頭背從鑿子頂端繼續下滑
最後往我左手大拇指猛力一砸
當下的痛 宛如被千金頂重擊壓砸
頭冒金星,鮮血迸出
整片指甲已鬆脫 嚴重瘀青且血流不止
晚餐後,與配偶至鄰近公園閒逛
遇到隔壁葉太太夫妻倆也一起外出納涼
葉太太劈頭就來那麼一句話說:『張先生,何以閒逛時要高舉左手,且左手為何比出大拇指手勢(第一名)』
唔、、、、 我難以啟齒告知(因左手放低會血流不止,應舉高才能止血)
一旁的太太搭腔說:『我老公他今天可勇敢咧!為著展氣魄,竟拿斧頭砸自己大拇指,很勇敢喔!』請大家給他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