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16.jpg 嗜甜的蒼蠅

紅龍果身著火紅的外衣,外形酷似一隻肥都都的小金魚
果肉因品種不同呈現紅、白二種,肉甜卻帶點腥草味
並非是人人喜愛的水果
或許富含養份,內人日前買了數顆白肉紅龍果要讓我補充養份
然而,紅龍果乃我不喜歡的水果種類
我拒絕食用
內人深知我的癖好
將切好的一盤紅龍果肉淋上香噴噴的純正蜂蜜
端到我面前擺著說:『有蜂蜜的水果喔!不吃嗎?』
在蜂蜜香甜的誘惑下熬不住自己拒吃個性的堅持
插一塊果肉往嘴裏送
芳香濃郁的蜂蜜甜滋味
在嘴裏化開來 真是幸福甜滋味

不一會兒,整盤紅龍果肉被我食用一空
盤底殘餘的蜂蜜煞是誘人
在內人不注意的當兒
拿起盤子,將盤底蜂蜜汁往嘴裏倒
蜜汁由嘴裏一路甜到喉嚨,直搗胃藟
真是好滋味
盤底尚且沾粘香醇的蜂蜜
竟顧不得形象
伸出如蜥蝪般長舌捲舔殘存於盤底的蜂蜜
如此的動作,讓我有感重溫兒時,物質缺乏的年代裏那貪吃的情境
不一會兒功夫,將盤子舔得一乾二淨,方肯罷休
才將盤子置於客廳桌子上,繼續專注於我的電視節目

『老公,你今天怎麼如此的愛乾淨,吃完的水果盤還幫我洗得如此乾淨』一旁不明究理的內人說著
『沒有啦!那是我用舌頭舔的!舔盤子的感覺還不錯喔,改天妳也可以試試?』我回應著
『骯髒鬼!活像嗜甜的蒼蠅!』內人訝異的驚呼著說道
被罵是沒辦法的事,誰叫我那麼喜歡蜂蜜的香醇濃郁的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