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愛文芒果到廁所裡,這樣對味嗎?


在我服務的職場中,有位長官為了減肥消脂,甩去附著於身上的鮪魚肚,竟發憤圖強下定決心每日中餐以水果裹腹,捨去他最喜歡的大魚大肉,由於他的座位就在我眼角所及的範圍內,所以他用餐的一舉一動都映入我眼簾,就這樣一幌數個月,他再也沒有怪異的舉動讓我覺的新奇。

就在如火燒埔六月天的季節,正是愛文芒果盛產期,有天,那位長官依舊吃起他的水果中午餐,我發現當他把水果吃完後,僅一顆碩大的愛文芒果時,我心想他接著應該就是拿起刀子切切芒果來吃,然而他的舉動卻引起我的好奇,他拿著那顆碩大芒果及刀子往走廊盡頭走去。

過了不多久,桌上的電話響起,我拿起電話機筒接聽,話筒對方傳來:『喂!財振兄,奇怪ㄋㄟ,你們部門的長官怎麼在廁所吃起芒果!廁所內氣味異常,臭得要命!』,我內心忖度了一下,心想吃個芒果怎會跑進廁所裡去呢。然而這件芝麻小事過耳就忘了。

終於有那麼一次機會讓我得到證實,有次接近中午我尿急摀住鼻子直衝廁所,就在解放時,發現部門裏的長官拿著一顆大芒果及刀子進入廁所洗手台洗洗後就吃起芒果來,我問他:「怎麼來這兒吃芒果呢?」,他邊吃邊答道:「吃芒果容易滴汁,這邊有水,邊吃邊洗多方便!」,我心想也對啦!在水龍頭旁吃芒果最方便,然而我在意的卻是吃美味的芒果外加不該有的料,難到沒有不對勁的感覺嗎?每當到廁所,那股臭氣薰人的味道令人做噁,然而為何有人如此不拘味覺,難道他是位逐臭之夫嗎?空氣在人擠,干卿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