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68.jpg 貼心聖誕禮物


聖誕節前夕,收到服務於北部的女兒,以宅配方式送來一份貼心好禮,一份天天都必用的好禮,是一組『合成免痔保溫沖洗馬桶座』,自從有了它以後,在狂風呼嘯號寒的夜半,就不再畏懼起床尿尿飽受風寒之苦,縱然是一夜七次郎的我也不會再賴床(起床尿尿)硬是不起床尿尿,為什麼平凡無奇的『合成免痔保溫沖洗馬桶座』,會讓我想動筆也出內心的感受。
平常省吃儉用的我,前些日子在公司看到大夥搶購『合成免痔保溫沖洗馬桶座』,每只團購費差不多7000-8200元,不太貴且消費得起,當下未買的原因有二:一、省錢讓孩子們讀書花用。其二、不曾使用過,認為它應沒有宣傳所說的那麼好。
當開始使用幾天內,我倆夫妻每當上完廁所後,總是噤若寒蟬不敢提及上廁所使用『合成免痔保溫沖洗馬桶座』的話題,直到有天夜裏,熄燈準備睡覺時,我再也按奈不住問老婆說:『耶,老太婆,家中的合成免痔保溫沖洗馬桶座好不好用,習不習慣使用它』,對於這突如其來不雅的話題,老婆噗嗤的笑了出來也反問:『那你說,它好不好用呢?』我說:『當然好用啊!』,只不過在沖水的當下,溫水直沖屁眼,水柱強勁有力如不順勢扭動屁屁,屁眼有可能被水柱貫穿,扭扭屁屁可免受其苦又可順便清洗屁眼旁的區塊,以免有沖洗不乾淨憾事發生。
真感謝寶貝女兒的貼心,讓我享受到現代科技產物的便利,我還與老婆商量,要不要多買一付放置於鳥松家中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