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89

煮壺濃郁香醇黑咖啡,陪我渡過午後慵懶時光

午後漫長慵懶時光,對喜歡攪創意閒不下來的我實著難熬

何不取出摩卡壺為自己煮上一杯濃郁香醇的黑咖啡來啜飲呢?當高溫滾燙熱水流過咖啡竄出的咖啡香,早已彌漫整間屋舍,令人神魂顛倒

咖啡對不曾喝過的人而言 真是難以下嚥

對咖啡情有獨鍾之人 如不喝上一杯又像失落些啥 

對凡事充滿浪漫唯美的我 總會著尋著山之巔 海之涯 一僻靜之處煮壺咖啡 沏杯花茶

伴隨著風聲鳥語花香縱樂人生好不快活

職場本是枯躁無味之處 經我籌組品咖社團後 品咖會員竟爆增為200多位

身為執行長的我 隨時都得品嚐世界各地咖啡美味及資訊提供社團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