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26  

102 IMG_9910

檜木雕貓頭鷹

日前,在北部就業謀生的女兒撥手機給我

說:拔拔 我在台北某某百貨公司櫥窗內看見一隻貓頭鷹煞是可愛

想買了它 經詢價後貴得離譜 索性打消購買的念頭

突然 

靈機一動

深知南部的老爹閒得很 就要你幫我雕刻一隻貓頭鷹

其實

百貨店裡面的木雕玩意均採用低級的松木製作而成

因松木質地軟又不俱香氣 製作成本低 如高價出售利潤可觀

反觀 我等採用百年台灣紅檜來製作貓頭鷹

不但木藝品質地佳 俱香氣且製作難度倍增 值得收藏

所以訂製一俱紅檜木藝品價值往往貴了許多

今天女兒既然想要一隻貓頭鷹

那我就來製作一隻頂級貓頭鷹送她 充當今年生日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