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跑進我的褲襠裏

遠眺山巒起伏、雲霧繚繞,令人神清氣爽。
覓得一處沒有牛羊糞便的青草地脫下鞋襪
席地而坐,或臥或躺,以體驗昔人那種幕天席地的豪情與隨性
看能否參出個中滋味?

此刻 ,清境農場的草原已不似早春那樣的清翠與嬌嫩
以青黃不接來形容反而更顯貼切
然而我卻不在意
我只在意能遠離世俗塵囂,讓心胸的鬱悶得以舒解
縱然陣陣牛羊糞便味,隨著微風撲鼻而來令人難以忍受
但無論如何總得學著體驗清清草原它的風貌與原汁原味
畢竟這裡是高山牧場的特色

正與老伴欣賞整座清清草原一景一物時,
老伴遙指遠處低窪山凹處,有一群綿羊尾隨在一群年輕男女背後走著
但見那群男女尖叫聲不斷
我猜想可能他們手上的零食香味吸引著那群綿羊吧
那一幕有趣的景像由大逐漸變小,終至消失於眼前

咦,我褲襠裡頭好像有蟲蟲鑽進去喔!
像在搔癢似的,又好像有東西在草叢裡亂躦似的
站了起來,瞧四周的遊客尚未接近時
脫下外褲,往內褲裡一瞧
草叢中有東西蠕動
輕拍一下
哇塞!
一隻大蜈蚣由草叢中竄出
掉落在草地上
嚇得我魂飛魄散
「哈哈哈、哈哈哈」,身旁的老伴幫我處理完後,在一旁抱肚哈哈大笑
"真他奶奶的有啥好笑" 萬一腫脹起來妳也得不到啥好處啦!
「誰說我得不到好處,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