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金黏人

話說有一天,開車返家途中,但見一輛車子呼嘯而過揚起陣陣塵埃後,停在不遠處的十字路口紅燈下,過程中所造成之氣流捲起一張紅紙,緊貼於我的車輛擋風板上,這也未免太過巧合了吧,腦際隨即閃過『好運到』,待我車輛停在他背後速記下他的車牌號碼F-2436後,返家即忙小簽六合彩,果不其然中了數仟元,我要提醒的是,車輛行進中因氣流所捲起的紅紙恰巧貼在擋風板上,那機會少之又少,如第六感較敏銳的人早已察覺到,這是好兆頭來的徵兆。

開始籌組家庭之際,經濟難免較為困頓,有天大兒子玩樂中(那時才三歲)忽然有意無意叫爸爸簽0101就對啦,那時滿心困惑的我左思右想,哪有這種簽法,心想一定有某種玄機存在,最後自己拆牌將0101前後二位數字給予組合起來,變成901及109,小簽300元搏運氣,最後讓我進帳30萬元,第一部小車應該是大兒子賞給我的見面禮吧。

有天,睡夢中清楚夢見自己是『薛仁貴』,威風凜凜還騎在白虎上,在夢境中心想,這可是好預兆呢,在夢境中自己就解起夢來,不是83就是38,因為虎是十二生肖中排老三,且又是白色的,白色的諧因是8,隔天夢醒還清楚自己在夢中如何解夢呢,當期38中數仟元

有天,夢見自己手中拿根竹竿走在一大片草原上,忽然瞧見地上有個大洞,一時好奇心驅使,將竹竿往洞中一挑,但見六條顏色異常鮮艷的毒蛇,吐著蛇信恫嚇著我,我一驚,順手拿起竹竿往金色蛇王一擊,蛇王被我擊斃,在夢境中我直覺認為這是好預兆,原因為何?1.六條彩色毒蛇代表著六合彩 2.我一棒擊斃蛇王 意味著我中獎 ,於是我便於夢中自己解夢如下 1.平原上有一個洞,我拿竹竿往洞裏挑 那就是 01 2.竹竿一挑六隻彩蛇竄出 就是16(恰巧十二生肖中蛇排第六) 3.一棒打中六隻蛇蛇王(蛇王或男人都代表8 )就解為68 ,隔天六合彩全盤開出168特彩,跟我的夢境百分百吻合 。

今天我早已不玩六合彩,我想透過我真實的案例來告知大家,每人隨時都有好運到來,但看你察覺力敏不敏銳,試著隨時察覺好運的到來並掌握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