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狗漂流木創作
海狗萬里尋母
海狗啊!海狗請你不要再對空嗚嗚的悲鳴了
你的悲鳴媽咪是聽不到的
或許是你已經長得夠大了
媽咪才要離開你不要你
也或許媽咪為延續族群的存活,此刻正與身旁鍾愛的情郎打得火熱才離你而去

海狗啊!海狗請你不要在嗚嗚的悲鳴了
你的悲鳴媽咪是聽不到的
自從97年颱風天的洶湧波濤把你打上岸後
你離媽咪已萬千里
你的悲鳴媽咪是聽不到的
自從你與媽咪分離後已年餘
恐怕她此刻正忙於照顧她與新歡的愛情結晶
哪有閒暇再來照顧你呢

海狗啊!海狗請你不要在嗚嗚的悲鳴了
你的悲鳴媽咪是聽不到的
自從你與媽咪分離後已年餘
恐怕媽咪早已成為鯨鯊的肥美食物了,也或許她已遭漁人殘害了
你應慶幸自己能逃過一劫
那就應該好好的為雙親們勇敢的活下去吧

海狗啊!海狗請你不要在嗚嗚的悲鳴了
你的悲鳴媽咪是聽不到的
正當你躺在岸邊奄奄一息之際
恰巧我從旁經過
將你摟在我胸前帶回家
將你療傷止痛讓你回復往日硬朗的軀體
你應當好好感謝我這雙回春之手
在還沒想到如何安頓你的居家處所時
就委屈你駐立在我辦公桌前陪我聊聊你的過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