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1-1.jpg
豬八戒投胎轉世?
12生肖屬豬的我,不太喜歡豬,更不喜歡姓名或綽號被人冠上與豬有關的種種聯想,自忖自己是否想撇清啥?如不是,又為何那麼在意被稱呼為『豬哥』或『豬哥社長』,心想應該是職場上神經質的作遂吧,在職場上凡與女人沒有保持距離或有較親密的接觸者,經常會被冠上與豬有關的稱謂等,諸如此類的現象頻繁發生,也難怪我會如此在意。
假日逛市集也是一種樂趣,然而說也奇怪,每當遇有雕刻品攤位,我總是駐足玩賞攤位那千奇百怪的小玩意兒,最後讓我掏錢購買的藝品中豬仔所佔的百分比又是最大的,自己也覺得莫名奇妙,明明不太喜歡豬何以老是買豬仔藝品玩偶,或許欣賞豬那憨厚的本性吧,還是壓根兒那隱藏深處得色性,連自己也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有天午夜時分,被一奇怪夢境驚醒,睡夢中有位神祉直呼:『天蓬元帥仔細聽著,離此不遠港灣處有塊漂流木,你明早去瞧瞧便知分曉?』,隔天一覺醒來由於昨晚的夢境太逼真,讓我半信半疑,心想去港邊瞧瞧也好,就依夢境指示按圖索驥前去尋找,還真的讓我找到一塊酷似老豬公的漂流木咧,經我稍加整修後就如圖片所呈現的型態,我跟豬到底有何淵源,還是我的前世是:『天蓬元帥投胎轉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