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傷鮮血滿地

日前,我開始從事創作大型工藝品,也因此所耗費的體力與時間將會成等比級數倍增,讓原本就不是很健壯的我卻也倍感吃力,所以大家常說道:『年紀是騙不了人的』,今天依往例回到鳥松寓所,也就是我例假日必定會回去的『鳥松個人工作室』,在那『鳥松個人工作室』可以拋開都市生活的煩雜,離開那虛度青春而卻不知道為誰辛苦為誰忙的公司宿舍,回到那滿是綠意盎然的庭院,讓我可盡情揮舞電鋸、電鑽、各種電動工具的庭院,才感到自己又重獲生機,才可拋開那動不動就遭兒女使白眼不爽的思緒,今天從事刀鋸砍劈的工藝品創作時,突然往日不愉快的思緒又縈繞著我心裡不停翻攪打轉,就在那一瞬間,刀具直接往左手虎口劈,瞬間鮮血流了滿地,窗內的內子恰巧看見此一幕,急忙抱著醫藥箱往外頭衝來,急忙為我包紮,然而因為經常受傷流血,也因此我就不當它一回事,因為從事工藝創作受傷流血是我心甘情願的,我願意繼續創作,因為創作中可以忘掉一切不如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