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7.jpg
拍打功的後遺症

是紅燒蹄膀?不是
是臘肉?不是
是鴉賞?不是
是霜降牛肉?不是
還是萬巒豬腳?不是,都不是!
是50歲老男人的大腿肉,你猜對了嗎?

日前,電視保健節目大肆談論著拍打療效,還配合播出大陸那位瘦耙耙拍打功始作俑者的實錄,經傳媒不斷放送後,喜歡嚐鮮的台灣人,心靈孤寂的台灣人不管男女老少,也不管任何時間,便一窩蜂似著了魔的瘋狂往自個兒身上霹霹啪啪拍打著,拍得是臂膀、手腕紅通通且帶有著青一片紫一塊的瘀血,這就是他們口中所謂的『療效』,還聽說拍得愈大片療效愈好呢。

『閒妻』,我那位閒在家中啥都不會的妻子,特好此道,有那麼一天,將自個兒全身拍的渾身青一塊紫一塊,還說著:『還說她以往的痠痛處都不痠疼了!』,看得他老公『我』,想辦那檔事都『食不下嚥』,還得心不甘情不願到浴室委屈自個兒,像在軍中一樣解決自己那方面(性)的需求,要不然就是晚上沐浴後,將臥房燈光全熄,眼不見為淨去辦那檔事,此時最好啥都別想,否則一想到那堆紅燒豚肉後,原本就已挺而不堅的那話兒,又似消了氣的機歸『俗稱汽球』,鐵定無功而返,性趣缺缺。
閒妻拍了拍像上了隱似的,日前一聽到我喊腰痠背痛,就急忙從抽屜中那出一支軟橡膠的拍打器,在我面前搖晃著並顯現出猙獰的笑容對我說:『老公,上班辛苦喔,把衣服脫光光讓我幫你全身拍打,那你就不會腰酸背痛了』。
『唉呀!我的媽媽咪呀』,當拍子一起一落,那痛疼感直搗心肺,讓人有著屁滾尿流的疼痛,如拒絕閒妻的要求還會被罵哩,曾有天某個例假日,硬是要替我拍打全身,那天總計挨老婆拍打6個小時,如以每分鐘50下算總計被挨打次數為6×60×50總共承受18000下的拍打,那天我差一點昏厥過去,全身有著說不出的心悸及不舒服,圖片就是我渾身黑青的一小小部份,怎樣!男人真命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