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040012.JPG 我的Canon EOS-550D相機


日前我的吃飯傢伙OLYMPUS -750C 因相機使用數年已顯老舊,且螢幕已毀損,照起相來挺麻煩的,而最主要的原因,應是廠內喜好攝影的同仁時常揶揄笑說:『你那部老相機也敢拿出來丟人現眼』,我反唇相譏:『爛相機能照出好相片才高竿,它曾經讓我得過廠內攝影比賽第一名,你們這群人老是扛著昂貴的器材自誇有多利害,卻也不曾照出啥好相片,真是丟人』。
說實在的,我挺喜歡我的OLYMPUS -750C這部老相機,它估計已為我帶來數十萬元的稿費收入,它的鏡頭超銳利的(特寫鏡頭連人體髮膚也可真實呈現),百來位同仁的團體照,照起來既輕鬆又清晰,凡被我OLYMPUS -750C相機服務過的人均稱:『讚!』
日前,我心血來潮,至高雄彩虹先進相機專賣店選購一台Canon EOS-550D相機,外加廣角、長距鏡頭,總共花了我36900元,因生性儉用,捨不得買高階相機(數十萬的相機種類繁多),只得選購這款入門機型Canon EOS-550D相機,希望日後它能為我帶來更多的財富,目前我在大林發電廠負責發表1.台電月刊大林單位通訊 2.台電同心園地季節專文發表 3.台電大林報發表,每月正職薪水外可多出稿費3~4仟元,你羨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