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怪!氣走財神老婆中四星彩

女兒赴美參與國際物理年會研討會議,回程中順便帶給他老爹一只精巧的『俄羅斯轉盤供我把玩,由於俄羅斯轉盤製作精美,且是限量典藏版,當我收到此禮物時愛不釋手,小心翼翼收藏之。
待翻箱倒篋,發現此塵封已久的俄羅斯轉盤時,距女兒送我此禮物至今也已二年餘,如今俄羅斯轉盤再次重見天日,不仿就拿出來把玩把玩吧!俄羅斯轉盤上總計有60個號碼刻劃,當轉盤轉動時再放下二顆鋼珠讓其在轉盤上跳躍,最後靜置時,看鋼球置於哪個號碼刻劃上,與自己猜的號碼是否相符,真的很好玩,尤其是在窮極無聊之際,聽到鋼珠在轉盤上跳越的清脆響聲,更是消遣排寂的好玩意兒。
日前,突然心血來潮與老情人倆想著想著,何不利用俄羅斯轉盤來轉出我們心目中想要的大樂透號碼,請不要誤會我,因我可不是嗜賭之徒呦。
轉ㄚ轉、賺ㄚ賺,與老情人轉了一小時光景,已轉出六組號碼,順勢拿給老情人這六組號碼預備簽注牌,要她順序每期每次下注二組號碼(計100元)去簽注。
99年10月12日,開獎當晚,搖獎機依序搖出31、08、09、20、10、40、25,我印象中對這些數字很熟稔,我記得我的俄羅斯轉盤轉出來的號碼跟這些號碼極相似,於是要老情人拿出我交給她的那張六組號碼的預備簽注單,當預備簽注單拿到手中經這麼一瞧,火氣全上升,問明老情人:『妳是用哪組號碼牌,我給妳的預備遷注單的第一組好碼總共對中3加1,也就是對中3個號碼外加對中1個特別號』,老情人支吾其詞說:『我用第3組啊!』,我怒氣未消的說:『妳啥時候變得那麼有主見、那麼聰明啦!為啥不從第1組依序簽注呢?………..』。
現在也不想多說啥,簡單的說就是沒財運!我告之老情人:『往後不用再簽了!既然不依遊戲規則簽注亂攪,那就不要再簽注了,我在乎的是那種好運到來的感覺,是那種雖然簽中不多,也會讓人樂在其中的感覺,我的興致全被妳破壞了,妳知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