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愛其華鑽錶表情意
P2210111

說『情人』,有人會以為我所說的對象乃是『未論及婚嫁』的男女朋友,殊不知我文中的情人,是道道地地陪伴我渡過漫漫長夜30載至今,乃對我不離不棄的老情人『太太』,每當一年一度情人節到來,我總是親眼瞧見隔壁同仁暢談將如何渡過今年的情人節?將如何買99朵玫瑰花饋贈老婆?唯獨阮囊羞澀的我總是不敢去面對它,如有人問起此事(情人節),我總是支支吾吾以四倆撥千斤的手法巧妙躲避此一難以啟口的問題。

今天,已是過了情人節的第二天,老情人陪著我雙雙到鳳山馬光中醫診所接受中醫師的調理把脈,為的是使我夫妻倆精神及氣血時時處於巔峰狀態,診察完後,沿著維新路前進,當步行到維新路與中山路交叉口的寶島鐘錶公司門前時,突然心血來潮拉著老婆往店裡鑽,店內服務人員熱情招呼,當我表明來意時,服務人員馬上引導我到『愛其華』錶櫃,介紹我愛其華最新錶款,由於傳統的愛其華錶款,錶面不是嵌上山茶花圖案就是蝴蝶圖案,以至於錶面感覺有點雜於亂,最後看上一只橢圓形的玫瑰金設計款式的愛其華錶,錶面以貝殼呈現並嵌著碎鑽當刻劃,錶鍊及錶框以水晶嵌滿整個面,在燈光投照下異常耀眼,整體設計高雅時尚,是我喜歡的錶款,我便反問老婆說:『這支婊高貴有氣質,真符合妳!喜歡嗎?』,老婆早已瞄到錶價,就急忙推辭說:『現在並不需要它!』,與老婆相處多年的我早已知悉老婆是因不捨得花錢才推辭的,當下拉著老婆的手到門旁輕聲細語說:『只要妳告訴我喜不喜歡,至於價碼嘛我會去喬!』,老婆說:『那支手錶標價6、7萬元,不需要買如此貴重的手錶』,我接着著說:『老婆,到這時候也該犒賞一下自己啦!不要老是為孩子活!我去喬價碼!』。

當我拿起櫃台上的計算機按著按著盤算價碼時,服務人員已抿著嘴笑著說:(你不要殺價了,我已給你非常漂亮的價格了),就在我倆唏唏噓噓比手畫腳下喬完價格後,當下就買下這只嵌鑽石及水晶的愛其華鑽錶送給老婆大人當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