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創作的漂流木花器加上自己插的花藝IMG_0024.jpg IMG_0026.jpg 九芎木雕塑 門外漢的插花藝術
年節將至,趁著貪睡的太陽老公公才剛剛從被窩中露出那紅通通的臉蛋之際,邀約老情人至鳳山園藝所去逛逛,此刻的鳳山園藝所已處處充滿年節氣氛,花卉,金桔,萬年青,錢樹,蘭花擺得滿山滿谷,人潮可是萬頭鑽動,然而由於景氣持續低靡尚未復甦,也因此逛園區消遣時間比買花的人多,任憑商家如何叫喚總是等不到採買的賓客上門.
我趨近賣緞帶花的商鋪,問問幫我插盆迎春花如何計價,一看有顧客並知我來意後,店家就熱情的回應我說要付:花價+花盆+插花費,我就請教賣花的小姐說:你可有學過插花?她大言不慚回答著說:沒學過!聽她這麼一說我也就無興致與知談論代插花的事了

不喜歡被敲竹槓的感覺,今天自己到花店買了350元的緞帶花,試著將我的漂流木創意花器與緞帶花結合一起,組成花一組後卻有著畫龍點睛之效,不信你瞧瞧!這可是出自一位大男人之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