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7-1.jpg 寒冬送暖到六龜

農曆新年腳步由慢漸快的逼近,讓我整顆心更加噗通噗通的跳著,看到此,一定有人誤解我是期盼著新春佳節能早日到來,而能得到老闆的年終賞金是嗎?那你可就是由門縫瞧人『太看扁人了』,我是憂慮年終將至,在這天寒地凍的結骨眼上,還未能替主子籌措到數萬元的弱勢團體救助金,以往我在公司內部會籌辦愛物惜福跳蚤市場義賣活動,來籌措救濟金,送到六龜孤兒院院長的手中,為孤兒們加點菜,而今年只辦過一次跳蚤市場義賣活動,也只籌到萬把塊救濟金,尚不足萬把塊,現今又奉廠長指示,再次籌辦一場義賣活動,只是目前尚不知到何處尋覓義賣品,心想唯有將我平日自己創作的漂流木藝品捐出十來樣義賣,希望能籌措到足夠的救濟金來完成今年捐助弱勢團體的心願。
看到樣樣沾滿血漬的漂流木遭競標出售,心底直淌血,然而為了能在這冷漠的大環境中有拋磚引玉的功效也不得不犧牲自己心愛的創作品了。預計 99/02/08將所得義賣款全數捐給六龜孤兒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