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到擒來『原燒100年泡茶組』原燒換的贈品

原燒擺於櫥窗內那組集9點才可換得的泡茶組,看來乾淨俐落、清新有加,於是與內人雙手相握,當下發誓:『沒換到、勢不甘心』
只要一有空檔,就往原燒日式燒烤店報到,並每每點了二客牛肉拼盤燒烤套餐,縱然吃不下,吃到撐,吃不完的部份還要服務生幫我們打包帶回家,其實說原燒日式燒烤店的美食真的很好吃嗎?那倒也不盡然,再加上我們經常吃更不覺得美味了。
算算在原燒用餐6次了,也花掉近3900元了,目前差3次就可獲得原燒日式燒烤店贈送的泡茶組。
中秋節前一個禮拜,晴澈女兒同邀弟弟晉淮回家提早過中秋,姐弟倆想吃烤肉,就在這時候,我大聲嚷嚷:『我早已在原燒訂了位了,老爸請你們吃烤肉去』,晴澈女兒回應說:『爸爸,我就知道你在盤算啥!99年度你已換回倆只杯子了,今年你的個性還沒改喔!』,糟糕,被女兒突如其來的嘲弄還真不好意思,其實我們應著重於享受美食,絕對沒有人為了贈品卻忽略當前美食只有我異於常人,真是有點本末倒置,最後全家人還是順了我的心意讓我請了客,並把我要的泡茶組給換到手帶回家,回家途中我手提著贈品滿心歡喜,並暗自心想明年原燒不知又推出啥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