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克魯總理伉儷到訪
 
聖多美普林西比共和國,我沒說你聽過 嗎?    聽說位於非洲 幾內亞灣之島國,
你猜!該國人口有多少?你他奶奶的才14萬耶,選個高市區長得票數都比聖多美總人口數高
 
然而,他們可是道地的一個國家,目前台灣在世界上還沒有幾個小國承認呢?
 
衝著這一點,湯克魯總理伉儷及隨行官員到本廠訪問(聽說是來要本廠拆廠所留下的發電機組件,送給他們,還要幫他們安裝),搞得本廠雞飛狗跳,會場佈置,鋪設紅地毯,國際禮儀學習,簡短葡萄牙語歡迎詞………..多得不勝枚舉 
        我被指派幫聖多美總理及其隨行人員拍照,你甘栽影磨甘苦耶! 如果出紕漏,那ㄢ累,死人皮就愛繃卡緊。
 
午後三時十分左右,警察前導車駛來,當湯克魯總理下車後,所有台電長官及攝影記者蜂湧而上,你它奶奶的我速度稍慢點,只能照到別人的後腦勺
 
湯克魯伉儷那黝黑的膚色襯托出原先已白得發亮的牙齒更加的耀眼,且能感受到他們平易近人的作風,讓我打從心裏也感動起來,相機的快門也不由自主的在我指間下『喀嚓、喀嚓』猛按著,好似要把當前的小獵物活生生吞噬般的激動
 
人就是種很奇怪的動物,原先對非州聖多美湯克魯總理來訪,不抱持太多的遐想與憧憬,也不太情願幫其拍照,然而,事實卻不然,當人們置身其中,情緒是會被感染的,心靈是會喚起漣漪的,人是會激情不顧後果的投入泥沼漩渦中,並陶醉於追逐捕食獵物的競爭中,所以我們是可以理解媒體記者有時候採訪過頭而起衝突爭執那是可以理解的。(圖片置於名人相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