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態

華燈初上,與老伴相偕至鄰近公園來趟『飯後百步走』,藉以消除酒足飯飽後腹部脹氣的不適。
原先飯後漫步是我每天所期待也是唯一的消遣,然而最近卻怎麼也提不起勁,這都要怪那些喜歡養狗,卻又不注重狗大便處理的狗主人所造的孽了。

年紀愈大,潔癖愈嚴重,每當與老伴相偕步行在街燈下方磚道上,老伴除了散步外還得負起察查步道上有無狗屎的蹤影,並及早在我老花眼未瞧見狗屎前,半拉半遮著我的眼快速繞道而行,深怕我一瞧見狗屎,便立刻開始嘔吐,因我直覺感受到狗屎的味道已竄入我的鼻孔中,並盤旋鼻腔內久久不散,讓我開始反胃嘔吐,吐到幾近癱瘓。

當正在吃美食,如看到不雅的肢體動作(譬如:挖鼻孔彈鼻屎、流鼻涕、東摳摳西摳摳,或是談到啥大便之類的話語),都會讓我食慾不振,反胃作嘔,因此同事都捉住我的弱點,每當組裏有好吃的東西大家正大快朵頤之際,總有些白目的人故意講些骯髒的話語讓我食不下嚥,如此他們就消除一位競爭的對手。

夏天,一整天躲在冷氣房吹23度的低溫冷氣,一出房門轉一圈,就感覺身體毛囊內有汗漬滲出,趕忙往浴室沖澡,如此的往返每天將近七八次,真是折騰人,然而不如此又似覺得不快活。

在閨房中,非得情緒HIGH、氣氛佳、燈光柔,還得老情人整體美搭配得當情形下,方想搞那檔事,缺一不可,曾記得有那麼一次,與老情人正當享巫山雲雨、乳水交融之際,她突然蹦出一句不該在那場合出現的話,讓我情緒盡失,來個半路鳴金收兵,事後她已知道往後該如何應對了。

還好圍繞在我身旁那些女同事也蠻疼惜及照顧我,環繞於我的周遭,遇有上述的情景,總會提前或在我未生氣之時,把那些令人可憎可恨脫序演出的鼈三驅逐出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