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抽象藝術品雕塑組
全台獨家藝品創作來源與靈感
本人相片輯中有本定調為'' 全台獨家藝品創作"輯.
'' 全台獨家藝品創作"輯裡面,所潑出的藝品乃屬於我個人全部創作中的極少部份而已.
我任公職,也因此我將自己歸納於業餘創作者行列.
然而請嚴肅看待我對你們所有讀者的重視.
首先要你們知道每件藝品的呈現,過程可都是艱辛萬苦及血汗融合後才能獲得及擁有的.
每件藝品材料取得殊屬不易.
非得等到七八月颱風來襲當天,正當浪濤漫天蓋地席捲而來之際
趁一波波浪濤間歇之空檔
潦入水中搶得先機撿拾漂流木
就有那麼一次,不巧被浪濤擊中受傷卡於消波塊間動彈不得
還好命大.未成為閻王爺的乘龍快婿
至於擦傷瘀.青更不在話下

含水分的漂流木極為沈重.
柔弱書生的我.根本將它拖上岸,放於車後行李箱
只好緊抱於胸前邊抱邊拖使勁吃奶力氣完成上岸的工作,早已顧不得汙穢衣褲
然而每當抱著一塊好木頭時,猶如抱著一位心愛美女般的享受
最後到達家中,卸下木頭後,一部全新的休旅車後車廂已被木頭碰撞磨損
處處猶如斑駁的舊牆,且整個人似滑倒在爛泥淖中而剛爬起來那個狼狽樣

假日,將是我最快活的時光啦
那怕有個漂亮的美女褪盡身上的衣裳挑逗或自己的老婆邀約出遊
我也不依
此刻我的心思完全投入於眼前我準備創作用的木頭上.
一塊木頭往往我都要需耗費我一二個小時時間
最後才依木頭形象.紋路.稀有性....等特質來加工巧雕.
終了總能如期完成我心愛的藝術品
然而這個過程卻是蠻艱苦的
手腳經常被戳傷,或是被電鑽,電鋸傷及四肢
今天我不吝嗇與我的網友分享,就如同我在公司半各種義賣活動
捐助款項救濟社會若勢族群的心態是一樣的
因為我要讓這個社會更美好
這是我加入痞客邦的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