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蛋糕造型 么兒與海綿寶寶蛋糕
大孩子與海綿寶寶蛋糕

飯後,與老情人在大遠百與新光三越百貨街閒逛.
逛累了,就到新光三越地下層美食街吃點心,突然瞧見糕點櫃內擺著一只生動造型的"海綿寶寶"蛋糕.超級卡哇依.
因製作精美,無法克制不掏錢買下它的衝動,於是就買下它了.

其實海綿寶寶並不是我喜歡的卡通人物造型,
然而卻是我寶貝么兒所喜愛的卡通人物,誰叫我那麼疼愛我的小孩,
為了讓他有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趁他剛從燕巢師大學區搭校車返家之際,
遞上我為他準備的那份驚喜禮物給他,
『寶貝兒子、辛苦你啦,老爸送你一份禮物』:老爸對著么兒說著,
『是啥禮物啊?』:么兒回應著,
『打開就知道啦!』老爸繼續回應著,
『哇哈哈!是海綿寶寶蛋糕喔!我超喜歡的,我捨不得吃,我要留著它,老爸謝謝你!』:么兒驚訝呼喊著
『老爸!快幫我拍一張與海綿寶寶的合影照』
我就說嘛:『小孩子,在父母面眼前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連一個卡通造型的海綿寶寶蛋糕就高興成這樣子,真是拿他們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