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象攝影
今夕是何夕?
妳應該不會忘記
如果忘記 請妳給我留意
前年,情人節那天晚上,妳另結新歡,讓我有著滿心痛楚的回憶
至今,我的內心憤恨仍被我隱忍的理智羈絆與壓抑
難道說對妳有情又有義
換來的卻是對我惡言辱罵的離異
原本我家財萬貫,才華揚溢
與妳開始交往後,妳卻只在乎能否從我身上得到利益
落得我現在人財兩空,還得入營服役
服役期間苦心孤詣習得證券交易
退役後幾年內身價又達數十億
想不到妳又身著花洋裝,在我面前撫弄如蝶展翼
如果我再度被妳騙又沒有拒絕你的堅毅
那我乾脆在家自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