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手鋸取鹿茸
牆腳那甕還沒拆封的鹿茸酒
記得2年前,我那養鹿的"鹿茸慶"好友
他家十來隻公鹿頂部熟透鹿茸,成枝狀擴展開來,
每副鹿茸少說80-90兩重,每兩鹿茸價900-1200元
每隻鹿每年為好友帶來10萬元的收入
日前,好友來電告知,他家鹿苑要採收鹿茸,問我可否有意願購買鹿茸泡成補酒
聽他說喝了鹿茸酒,所有精力會匯集到下陰去,
終日ㄅ一ㄤㄅ一ㄤ不可一世
可把男人在床第間鬱卒的陰霾一掃而空,還聽他說會火紅腫脹且堅而挺,到時候非用冰水淬練無法消火
『有這麼神奇嗎?甘安倷?』心裏疑惑著
但確有傳聞我的好友"鹿茸慶"其性功能異於常人卻又是不爭的事實
有次旅遊他與老婆暨二位情人玩4P遊戲,真令同為男人的我們汗顏
由於他說如我要,每兩鹿茸算我700元就好
好吧!豆干殘殘切5角,反正是食補吃了無效也無罣礙
應允好友,切20兩外加十道上等中藥材及米酒頭20瓶
總計花掉我25000元

泡鹿茸酒至今已2年了
尚未拆封
或許50好幾的我,床第間之功課還可順意交差
也就忽略了男人的性補品鹿茸酒了
猶依稀記得,泡鹿茸酒那天,好友還另贈送一瓶鹿血
要我天天混酒喝鹿血,保證夜夜有好成績
不怕情人或老婆說:『親愛的,人家還要啦!』
以前課本曾描述野人茹毛飲血,此刻我生喝鹿血不也就成為野人了嗎
今天,整理廚房時,發現那一甕上面沾滿灰塵的補酒甕,且評估最近身體虛弱,應該是啟封重現男人本色的時候了
但有一點應切記千萬不要給老婆喝
我有位同仁也泡了一甕5萬多元的鹿茸酒
稍一不留意竟被老婆偷喝光光
每晚,老婆腳一勾,『老公人家要嘛!』
『剛剛才給你,還不到15分鐘現在又要了』老公有氣無力說著
『剛剛那炒飯是前菜嘛,現在人家要吃正餐啦!』老婆『性』致勃勃的說著
所以我就說:『鹿茸酒切記千萬不要給老婆喝!』
換男人來喝,要她們跪地求饒直呼:『親愛的下次我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