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山姑娘要出嫁全班演員
犧牲色相潦落去

本廠日前熱熱鬧鬧舉辦一場慶祝40週年廠慶的活動
活動中,我擔負起攝影的工作,並兼主持品咖社團參與助興
正當活動熱鬧進行之際
『哇哈哈…哇哈哈…..』外頭傳來惹人疑惑的陣陣誇張嬉笑聲
緊接著又有急促呼喚聲傳來
『財振!快出來拍照啦!財振!趕快出來呀!』
到底何人?何事?敢直在門外鬼吼又直呼本大爺的名諱,還要麻煩本大爺出去拍照
步出外面一瞧!
我的媽呀!
明明七月鬼門關早已關門,哪來的妖孽?膽敢在此興風作浪調戲良家婦女
話還沒說完
直見一高大粗壯,皮膚黝黑快擠出油光
還有那大大似肉餅的臉塗上厚厚的胭脂腮紅,及那張血盆大口和燻黑的鼻孔
配上那噁心巴拉拋媚眼姿態,直讓人倒盡胃口。
如此怪異的粉墨登場裝扮的確讓我納悶他到底是誰反串的
『哇!你到底是誰裝扮的啦?』一時瞧不出端倪的我對著媒人婆問著
『人家我嘛!是萬旺仔裝扮的啦!臉上總共塗了五層胭脂呦,你到說說看,人家漂不漂亮?』
『漂亮!漂亮!』
被這突如其來的場景搞得我舉止無措,只知道我早已失態笑到快癱掉了………。

接下來廠慶活動進行到重頭戲
就是由工會理事群主演的『內山姑娘要出嫁』
當音樂一響起
『喂!扛轎耶啊 稍等一下…….』
直見拿馬桶通管當鼓吹嗩吶
拿鍋蓋當鑼鈸
扛紙糊花轎、扛麵龜、麵豬者
隨著媒人婆搖晃擺弄從外頭搖進來
此時整個大禮堂數百位貴賓早已按奈不住一齊離席跟著瘋狂起來
這下子可好了
全場已進入瘋狂境界,哪管得了形象,先瘋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