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拿老人面底皮當試驗!

本廠廠長經常出現於高雄港都電視台接受專訪,日前因節能減碳口號喊得震天價響,大多數無知的人們以為喊喊節能就能減碳,殊不知整個地球臭氧層早已遭受前所未有的大規模破壞且與聖嬰現象(地表冷、熱二極化,超大雨量、乾旱)及巴西雨林迅速消失殆盡,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並非少數政府或百姓喊喊就可節能減碳,此乃屬全球性必須面對的問題。
本廠1&2號燃煤發電機組,對整個環境污染有著極大的影響,這是不容否認的事實,然而在未來機組更新改建後,或許會有立竿見影之效也說不定,然而本廠最近確也有著新鮮事一樁,那就是本廠藉由燃煤機組所排放出的二氧化碳引入水池中培養綠藻或螺旋藻,再將大量的綠藻或螺旋藻送化研所提煉萃取出綠色黃金,俗稱『綠藻精華液』,目前雖未達量產階段,傳聞本廠有找多位女性作為期6個月的試用,聽說效(笑)果還不賴,會讓人皮膚幼咪咪北拋拋,然而本廠算算也不過才就那麼幾位歐巴尚,且各個黑不隆東,甚至比我這沒保養過的男人的皮膚還粗糙,這下子『綠藻精華液』效用好不好也見仁見智了
日前,本廠廠慶送每位同仁一瓶『綠藻精華液』,我好心好意送給老婆美白使用,老婆問明緣由後,以狐疑的眼神瞄了我一眼,就將『綠藻精華液』擺於化妝台一旁。
過不了幾天,我剛盥洗完後,躺於床鋪上休息,老婆突然靠過來說:『老公!你的臉乾澀不光滑,我幫你保養一下!』,心想,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也就任由其在我臉頰上塗塗又抹抹,就這樣過了幾天任其老婆擺佈
過了幾天,突然心血來潮問起老婆:『我的臉頰有細潤光滑點嗎?你在我臉頰上塗抹些啥?』突然間老婆噗嗤噗嗤笑了起來說:『你的臉頰看起來是有那麼點光滑細潤了,我用你們公司送你的綠藻精華液幫你塗抹的啦!』
『哇屑!真她奶奶的,我送你的綠藻精華液妳不敢用,卻在我臉上塗塗抹抹』
『哈哈哈……,自己公司的產品不敢用才送給我啊,我才不會上你的當勒,讓你塗抹試試也好,反正你是老男人試試又有啥關係?』老婆樂開懷的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