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螢燈照臉超恐怖
貓咪也會怕鬼?

『咪將』,是女兒一時慈悲心大發,撿拾由路邊剛出生被拋棄且已凍得奄奄一息的小貓仔來養,最後因女兒雜務繁忙輾轉將貓咪送至高雄家中來養,這好像是必然的結局,因為公司內周遭的同仁幾乎人人都輾轉收到由子女撿拾而來的殘障貓狗,令他們為之氣結,由於經常耳聞同仁的抱怨,以至於我對養寵物早已心生恐懼並發誓,堅決不養任何寵物(這隻咪將除外)且以後也不再有婦人之仁來承受由子女丟下的爛攤子,誰養的誰負責。
咪將豢養於洗衣間,每當老情人洗衣之際,總在她的雙腳間盤桓,或繞左或繞右,或用尖銳的犬齒含著腳踝似咬似舔,並喵喵喵個不停,聲調由尖銳轉為哀怨或撒嬌似的喵個不停,也或許已發情,半夜總是鬼叫鬼吼,似在招喚街頭流浪的母貓,也因此讓我有個『一夜七次郎』的稱號,何為『一夜七次郎』?對青春期正當勇猛的青少年來說,當『性』起,一夜搞女朋友七次也不嫌累,至於老伯伯的我呢?因被發情嘶吼鬼叫的咪將吵得整夜不得入睡而起來上七次的廁所啦。

是日,老情人正當在洗衣時,那老愛鬼叫老愛纏人的咪將又如法炮製在放肆了,這時在房間的我,突然想起貓咪會不會怕鬼的念頭?因聽說貓咪屬陰陽眼,晚上能瞧見不乾淨的鬼魅,那我就來試看看吧!於是我拿起可切換紅與白的LED手電筒來,將洗衣間燈光關掉,然後將紅色LED燈由下往上照我硬扳出來扭曲的臉龐,並慢慢靠近咪將,但見貓咪突然弓起背脊毛髮豎起發出嘶嘶的可怕聲音,一付準備攻擊鬼魅的態勢,當時的情境貓咪心裡害怕,其實我心裡更是嚇得毛骨悚然,在貓咪未被逼到絕路而採取攻擊時,我早已退回房間內,深怕自己也受傷害,如此證明貓咪也會害怕恐怖的情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