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3-1.jpg jj-1.jpg
帶屌的性飢渴女郎漫長的9日春節假期,若不外出走走悶在家裡頭,鐵定會鬱卒兼帶內傷,外出如又遇上大塞車,想當然兒會被氣炸暴斃身亡,權衡得失取其輕,我看還是窩在自個兒鳥松家中創作我的漂流木藝品還是較為實際吧!


從整堆漂流木中,擷取一支怪模怪樣的漂流木橫置於眼前,左瞧瞧、右瞧瞧,讓思緒天馬行空的飛翔或自然流露與漂流木融合成一體,如此方能接收到從漂流木隱約透露給我創作靈感與訊息。


『性飢渴女郎』,思緒直截告訴了我這個主題,好吧!那就斧鉞刀鋸侍候吧,經一會兒的功夫去蕪存菁後,開始用電動機具研磨,說也巧,一個婀娜多姿的女郎軀體已躍然呈現於我眼前,有咪咪、有翹臀且臀部之下又巧合地有個屄洞,更發現剛才漂流木切除的廢枝中,有根不用雕刻就很像男人雄壯威武的屌,這可真巧呀,因為今天的創作主題是『性飢渴女郎』,這根屌是屬於這位女郎的,我想應道地的使原味重現,於是決定將那支屬於這『性飢渴女郎』的屌與她結合在一起。(雖然曾擔心作品會被指責低俗下流,最後還是依自己執著於藝術的理念來創作自己的作品吧!本人創作漂流木的理念,是儘量保持漂流木原有的風味,不太喜歡太多的雕琢及外力的介入,能如此讓漂流木流露其生命力,乃屬高桿的創作


當『性飢渴女郎』作品完工後上漆,說也奇怪,上了漆後,『性飢渴女郎』的咪咪及翹臀處漆色總是白霧霧的,重複幾次亦是如此,最後不得不用吹風機的熱風與我的手同時動作,邊吹風邊愛撫她,經過數十分鐘後,或許『性飢渴女郎』已心滿意足我的愛撫後,漆色已完美無缺光亮無暇。(第1張圖片尚未裝上男人的屌,第2張已裝上男人的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