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象攝影

含淚被雞姦?



『褲子脫下,面牆捲曲躺好!不要直瞪著我看!』,滿頭灰髮戴著金邊的老年人說著
『不是這樣躺啦!像嬰兒在子宮那般,頭手腳全向內環抱式的捲曲啦!』
『屁股翹一點,再翹一點,手自個兒將屁眼扳開!』
『對!對!就是這種姿式我才好弄!』
正當腦海思緒漫無目的的漂蕩馳騁著
突然有如黏稠的液體在我屁眼上來回塗抹著,並不時往屁眼戳,那種感覺很不舒服,塗抹的黏稠物該不會是坊間情趣商品店中,所販售的男女性交時助性用的『愛情潤滑劑吧!』
緊接著,那老男人又說話了
『忍耐點,會很痛的喔!尤其像你們這種細皮嫩肉的男人,從沒有經驗過的,會更痛的喔!』
『哇!哇塞!真的好痛咧!』我疼痛直呼著因突然間似有支剛而挺且粗的東西先頂著我的屁眼,緊接著朝緊縮的屁眼猛戳,那支似勃起硬物直貫屁眼裏頭
『可否小力點,不要猛戳!』側躺在床上的我痛苦的哀求著
此刻報章雜誌經常有同性戀雞姦的情事發生,心想,被雞姦者應當都很痛苦而沒絲毫的快感,而戳人屁眼者呢,因為戳人者如同玩弄處女般正享受著那血脈噴張戳送及射精後那全身酥鬆的快感,那當然很爽啊。
『忍耐點!再過15分鐘就好了!』,滿頭灰髮戴著金邊的老年人又說著
『我!我!我快受不了啦…………….』

待回過神來靜坐在醫師問診桌前,那直腸外科醫師對我說:
『張先生,你肛門口那顆似腫瘤的東西,既不是內痔,也不是你所擔憂的大腸癌腫瘤,那顆是癰疽,因細菌感染而裏面有發炎化膿的情形,我方才在護士協助下用力搓擠已將化膿物擠出,服用我開的藥物後近日內可望全癒』

走出診療室後,外頭的內人已迫不及待問明緣由後,雙手摀住無法克制的大嘴巴『噗嗤、噗嗤』失聲的笑了出來,還大聲嚷嚷著:『哈哈哈 哈哈哈 被老醫生脫褲子、挖屁眼,全部給人看光光還要付600元門診費,哈哈哈!真是破天荒的好笑』,由於笑得太誇張,且嚷嚷話語被鄰坐的候診者聽到了各個投以異樣的眼光
此時的我早已羞愧無地自容,硬是摀住內人的嘴巴不讓她再笑出聲,並摧促著內人急速消失人群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