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240006.JPG P3100009.JPG 免費 ” 冰滴咖啡組 ” 制作

閒逛百貨公司地下街各地農產品集散地
要牛軋糖有牛軋糖,要鳳梨酥有鳳梨酥,要頭髮烏溜溜有無患子洗髮乳
店員吆喝的說:『無患子洗髮乳買2000㎜送700㎜咧』,
看似便宜,如買了沒用就是垃圾了

經過花茶攤,我的目光被櫃上的瓶瓶罐罐花茶所吸引
老闆娘好意且熱情的旋開每只花茶罐讓我聞香
完成交易後
老闆娘順勢請我喝一小杯冰滴咖啡
那濃郁的內斂咖啡香,深深擄獲我的心
淺嚐後
更掏出2800元買了一只冰滴咖啡組,來自製冰滴咖啡嚐鮮

人就是這麼挑 從早期三合一即溶咖啡開始,到沖淋咖啡粉+糖+奶球
再提昇到以塞風煮出濃郁香醇的黑咖啡
更接續喝起冰滴咖啡來

至於在公司內,任『品咖社』執行長的我
為了讓品咖社幹部有冰滴咖啡喝
也為了省那麼點錢 更為了響應政府的節能減碳政策
就以不花錢為原則
自製一組免費的冰滴咖啡組來製作冰低咖啡
如圖
以簡單的紙箱、繩索、玻璃瓶,濾杯組 外加冰塊及研磨咖啡粉
每天下班前
將這些簡單且垂手可得的器皿組裝後
放置好冰塊、咖啡粉末 閒置一整晚
讓冰塊漸溶後 滴入咖啡粉中,來萃取咖啡豆中的精華
待隔天早上一上班
就有冰滴咖啡可品嚐
真是幸福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