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IMG_8718 日本藝人志村健

最近兒女正緊鑼密鼓來策劃一趟『日本大阪自助5日遊』的旅行活動,酒店、機票均已訂好、日幣也已兌換當妥,距出遊日2/4-2/8日僅剩10餘日,由於女兒已有多次日本自助旅遊經驗,以致於本趟日本行程全權由其規劃,至於大兒子嘛,就專注於行程中各種美食的資訊收集及預訂,看來萬事皆已俱備,就待出遊的日子到來。
在逼近出遊日前,大兒子突然拋出一句話來說:『老爸,你的頭髮與眉毛該去染染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這議題我早已思考過,只是有倆派說法一直困擾著我讓我,一直無法決定是否染頭髮:其一、有人說:白眉毛及頭髮是智慧的象徵,維持原樣最好;其二、有人覺得我帥帥的,應將白眉毛與白頭髮染染,更具媚力與更有精神,最後在老婆的慫恿下,吃了秤頭鐵了心,也就答應染染看。
染法的染劑好像用較自然的指甲花加蛋黃、維他命c、檸檬酸等物混拌後均勻塗抹於髮上及眉毛上,沒有嗆鼻味,也不損頭皮,塗抹後靜待1小時方可洗淨。
塗抹後,因尿急起身往廁所去走過鏡前 ,突然間看到鏡中有位日本藝人志村健在鏡子裡頭,當下我心頭一愣,心想鏡中人是我嗎?那也太爆笑了吧!高聳天際的美人尖外加兩片濃粗似海苔黏上的大眉毛,連鏡中人是誰我都認不出來,真的太像日本藝人志村健的翻版。
好不容易捱過1個小時,到浴室梳洗完後,吹整髮型 ,再到鏡前左瞧瞧右瞧瞧,怎麼老感覺到我的眉毛變得好粗、頭髮變得好濃密,雖然整體看起來較年輕,但心裡總覺得不夠踏實,因為自己兒女都快30歲了,一點老樣也沒有總是說不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