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失落惹的禍嗎?(心情日記)

       近日有點失魂落魄,似茫茫然漂蕩在灰濛濛湖泊上的孤舟般,不知止於何時?不知止於何處?
 
或者,情緒異常,對於喜、怒、哀、樂彼此間的調和紊亂不已,常不自主的在桌面白紙上拿著筆畫出無數的圈圈,每當圈得愈多圈得愈密,情緒愈失控,因為失控的情緒是永遠無法跳脫出層層的藩籬拘絆
 那是在七月大學聯招寄發成績單後,所衍生出來的躁進與失落
 他,我的孩子,自高一起,日以繼夜不停的啃噬他自身身心的健康與快樂,還有他老爸那份不豐裕的薪水,不斷勤奮在讀書,為著大學聯招能有所名校可讀,誰知?時運不濟,與學校的評估、自己的自信、老爹的期盼落差一大截
 他,我的孩子,他的心靈鐵定也受到極大的衝擊,而我對他的期盼也跌落到谷底,我只能在此默默的祝福他,我的孩子,在未來大學中(僅考上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化學系,成績還高出30幾分)能一展雄才,日後在事業上飛黃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