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嚐自製櫻桃果汁(心情日記)果汁取名為"振振櫻桃茶 ” 
『老婆‚請妳喝杯櫻桃果汁‚不錯喝喔!』
『哪來的櫻桃果汁!我又沒有買?』
那是從庭院的巴西櫻桃樹上採下的櫻桃,經我精心調配而成的啦
『我的媽呀!我還想多活幾年呢?你們現在的男人心地很壞,稍一不慎就被你們毒死,
然後再去把馬子,我才不上你的當ㄌㄟ? 』
『不會的啦!我以人格掛保證,我是體貼妳才為妳研發的新口味果汁,而且聽人家說櫻桃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能養顏美容,吃了會水噹噹的,妳不要疑東疑西的啦!』
『水噹噹!哼!我看會死翹翹ㄌㄟ,我絕不會再上你的當了!』
這下沒轍了!自己研發的新口味沒有人可試吃,就無法知道吃了他會不會拉肚子?
 
最近庭院的那一棵巴西櫻桃樹果實累累,一顆顆火紅果實活像濃裝豔抹妖豔女子
在誘惑妳,要妳去採擷他,否則將會果落花下化為污泥
 
經不起一顆顆火紅果的誘惑,
採擷一大堆櫻桃果實,到廚房加工,先洗乾淨絞碎成汁再以70度溫開水化開後
製成一大杯粉紅色櫻桃果汁,再加入豐年果糖以及鮮奶混拌而成
 
原先想隱瞞老婆請她試喝
現在他不肯就範,我也只好硬著頭皮試喝了
捏著鼻子試喝看看,(我不喜歡青草的腥味 )
 
經過一個時辰以後
忽然覺得肚子咕嚕咕嚕作響!
『他奶奶的,我怎麼肚子痛了,我現在鱉不住了……….』
『廁所裡面是誰啊?快出來啦!……
 
     因平常喜歡動動腦筋,喜歡一些創新的事物,例如調配一些新的飲品,有時候
還真能調配出好喝的果汁喔!
    在我身邊的人小心點,哪天搞不好妳成為我下一位新研發的試喝者喔
喔哈…哈哈…….哈哈哈……..

96/8/23日,本廠一位文書處理小姐喝了以後,說道:"櫻桃茶還蠻好喝的呢! "
我暗自竊喜的回答:"本來就很好喝呀" 且要有膽識的人才能品嚐到好東西喔,
嘻嘻嘻 又一個被我陷害啦!
96/8/22晚上,剛從桃園返家的服替代役長子,未經詢問逕自從冰箱拿出用寶特瓶裝的
粉紅色飲料(那是我自製的櫻桃果汁)一飲就是一大杯,等發覺味道怪怪時已下肚了,隔天
早上才問他媽咪說:
"冰箱內用寶特瓶裝的那粉紅色液體是啥?怎麼喝起來味道怪怪的"
他媽媽答道:那是你老爹研發的櫻桃茶啦!怎麼?你喝了它吗?
哈哈哈 哈哈哈,又一個受害者上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