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好呷!
到嘴的肉 是吃或是不吃 請給我意見!


一夥死黨十六位同仁興致一來當下就組團參加加拿大九天之旅
由於歐遊團一團約32位成員,由我領軍的這群死黨已佔整團1/2強,也因此主導整團旅遊的相關細節
我們死黨16位同仁中,男女各佔半數,分成志趣相契合八登對的臨時情人一同出遊
我們16位同仁平日早就膩在一起,所以幾乎也沒有男女或性騷擾情事發生了
女為男抹護唇膏,男為女抹保養液早已司空見慣不足為奇
然而看在其他團員眼裡,都認為我們每對黏在一起的同仁都是對對夫妻
殊不知,我們只是情同兄弟姊妹的同仁關係而已
待其他團員知曉我們是各別的個體後,均感到驚訝不已,認為這樣的同事情感也太親暱了吧

隔天,其他團員中有對姊妹花,長得挺標緻的,漂亮臉蛋外加些許的成熟美與自信
一席緊身黑色高雅的套裝,裹著玲瓏凹凸有致的身材,就如同低俗的人所言:腰束奶ㄆㄛ,腳窗斗硬ㄎㄎ
突然靠近我身旁說著:張先生,我們旅行團出團至今已經第二天了,我們姊妹都還不認識你,過來陪我們姊妹聊一聊吧
既然是同團團員,且女孩也已先出口邀約了,為了保持男士應有的風度也就欣然接受其邀約
我們三人相談甚歡,突然女孩拿出一張房間電子門鎖卡遞給我說:張先生我們姊妹很喜歡與你為友,晚上可否到房間陪我倆,不來我們會很寂莫?
被她倆這一搞,當天在行程中,均魂不附體,整個腦袋思考晚上去不去陪她們,因為太太遠在台灣,來次一夜情又有何仿?然而又害怕招來麻煩,最後決定爽約以明哲保身,隔天一大早又遇見那兩位女孩,不得不掰個昨晚因同仁聚會為理由而無法赴約

第二趟是巴黎之旅,我們這群死黨中有一位同仁的太太,在小港國際機場準備出境時,不時搔手弄姿或時而對我不停眨眼,因與她不太熟,經我一打聽,才知道是我麻吉好友的太太,由於第一天初見面也就不理會她

待第二天一大早,有傳聞過來我麻吉好友的老婆因想家,昨夜哭了一整晚(可能因第一刺出國的關係)
第二天行程中,巧遇我那麻吉好友的老婆,閒聊中獲悉因我麻吉好友將我在公司中傑出的表現及才華洋溢的情形回家均一五一十告知他老婆, 而我那麻吉好友的老婆便由她先生口中所得知的訊息,去塑造出她先生的那位才子好友的形象,並將他記憶在她心底,這是事後與她閒聊時她親口告知我的

有這麼一位仰慕我的女人在旁,以致於行程中我就會給予關懷一下,想
不到往後幾天,她都天天黏著我不放,並搶著幫我提行李,為我買飲料及冰淇淋,大夥一起逛街我因疲憊先回旅店休息她竟也不逛街跟在我後面回旅店,並敲我房門要我為其擦肌肉酸痛藥膏,我深怕被其他團員看到我倆在一起情景,產生誤會斷然拒絕,第二天以後她告訴我她玩得很快樂,我問他想不想家,她竟搖搖頭說不想了,他說她能陪在我身邊就感到非常快樂了,我知道她打從心底喜歡我,可是他是我麻吉好有的老婆,我能給她滿足嗎,我可以動她嗎?最後只送給她一張我倆擁抱的合影照片,並交待他不的讓她那醋罈子的老公看見,否則我將跳到黃河裏也洗不清我的清白人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