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34.jpg PA180197.JPG

形象破滅 ◎ 張 財 振
台電第137期同心園地雙月刊已火熱出刊,宛如熱騰騰的紅豆餅內餡般剛啟鍋時還會沾黏唇齒,燙得是讓人哇哇大叫直呼『燙』。

雙月刊其中刊登出我的一篇作品,名為『壓力,GET OUT!』,內文圖片竟刊登出我一張極為粗魯的木藝創作時的工作照片,那張大辣辣且不修邊幅的醜照,竟在近3萬名員工的全公司內流行,這下子糗大了。

從一出刊開始,接續而來的詢問電話就接連不斷,問的問題竟是五花八門,令人啼笑皆非,其中以下列二點最為人津津樂道,堪可成為茶餘飯後笑料,君如不以為意,容小弟簡述之:

1. 『張大哥平日溫文儒雅的你,這下子怎成了村夫野人般的邋遢!令人無法與原本的你聯想在一起!』。這下子我的的確確成了名符其實的糟老頭,我苦心孤詣經營多時的形象早已毀於一旦。

2. 『財振,你那短到不能再短的褲子,是故意穿的嗎?有走光之嫌耶,好像可看到小蛋蛋及蟑螂觸鬚喔!』,這也是我擔憂的事。我已忘掉當天是否有穿內褲,因為一整天工作下來,少說也要濕透內衣褲三倆件,所以有時後內褲不夠換就索性不穿了,既乾脆又通風,唯獨工作中就得特別注意門外熙來攘往的行人與婦女了。如果真如同仁所言:『好像可看到小蛋蛋及蟑螂觸鬚喔!』,那也無妨,只要不把我當怪伯伯或露鳥俠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