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凸是啥?
(心情日記) 
有天心血來潮翻箱倒篋,挑出一些適合炎熱酷暑穿著的衣物
耶噫!這件絲綢薄紗還蠻透明輕柔的,穿在身上鐵定會讓我俊俏飄逸
 
今天,與廠長有約,身著那件絲綢薄紗的短袖上衣與會………
慢步走著,感受到身上衣服緊貼著胸部飄揚著………….
 
啊!妳們大家快看財振哥身上,有好大的激凸耶……
才剛走到總務組事務股女孩子的面前,耳朵傳來盡是女孩子的嘻笑聲…
 
啥是『激凸』啊?在職場叱吒風雲一輩子,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聽到的專有名詞
耶!「小梅!請妳告訴我啥叫激凸」,我非常認真的問著
「話可不是三兩句,就可以解釋清楚啦!」,但見她手一伸,往我身上薄紗一捏,掐著我的小奶

頭說:『就是這個啦!』
『要死啦!好痛耶』,我抽撫著我的隆起的胸部
『誰要你穿著那麼暴露、那麼性感,你的胸部跟小奶頭都被人瞧見了!』
『哪會,我自己怎沒感覺呢?』
『你們男孩子就是少根筋,這種絲綢薄紗自己看不清潔,遠看卻非常明顯』
會意過來,難怪年前有位包商太太用手戳著我的胸部那激凸說著:『你今天穿著很好看耶!』,現在

回想起來被性騷擾了都還不知道,那請她有空再來玩,想想自己豈不成了應召牛郎啦!
 
八月六日晚上,服替代役的大兒子,為感恩88節他老爹的辛勞,偕其女友買件休閒上衣,要我試穿看看是

否合身,當我從房間換好衣服到客廳讓大夥瞧瞧!
『哇!有激凸耶』,大兒子的女友嚷嚷著
我的內人慫斃了,要再穿一件內衣才不會被人看見激凸
現在我才知道屬於年輕人的專有名詞,『激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