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遭性騷擾

翻閱蘋果日報副刊,看到『搞不懂男人的事』圖文一集
哈哈哈-,哈哈哈-
差點沒讓我從馬桶上笑翻滑落
你瞧!三位大男人尿尿的背景竟也能如此的搞笑
左邊那位
尿尿時雙手扶持那話兒,地上的投影又超短的
中間那位
屌得很,不需雙手扶持,且地上那話兒投影還能爬階梯呢!真是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在表徵哈哈大笑的掩飾下,我內心時刻想起以前似也曾遭二次性侵……..
第一次, 是當兵體檢啦,我至今還想不透為何當兵體檢時,每位役男均要脫光光,讓那位肥嘟嘟的豬老女人,往我們每位役男的卵跁搓揉著,到底是在檢查還是藉機性侵,至今還百思不得其解

第二次, 那是入伍服役時,因為我們屬於師部連(文書單位),每位挑選到本連的士兵,都是白白淨淨的,套用老色狼的一句常用語就是”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因為士兵的沐浴盥洗室是屬大澡堂,每位入內沐浴的士兵均以光溜溜的身子袒裎相見,因大夥年紀相近一起洗澡,彼此也不以為意。

有那麼一天,我正光著身子沐浴時,眼睛餘光察覺隔壁那位同仁一直朝我那話兒猛盯,讓人直覺不舒服起來,轉頭一瞧!「耶ㄟ!指揮官你怎麼在這兒洗澡」我驚訝的脫口而出喊著,
「跟你們一起洗比較有伴,也比較舒服」那老不休的指揮官看著我那話兒露出飢渴難耐,一幅想把人生吞活剝的樣子說道
哇勒…… 靠北!你舒服,我可不舒服,瞧他那吊掛在身上那兩顆蛋蛋快垂到地面了,還想跟我們這群年輕小伙子同沐浴,那我們豈不吃了大虧。
食髓知味後,指揮官每日沐浴時間到,就端著臉盆往盥洗室衝,害得大伙避之危恐不及,由於大伙發覺指揮官的癖好後,均等待指揮官洗完澡回寢室方才敢入盥洗室沐浴,每當看到指揮官洗澡背影,有點像右邊圖那位男人的樣子,只是胯下多了兩粒下垂的卵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