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門關前走一回

25年前,有著清秀俊俏臉龐的我
並順利考取公家機關>台電
當下又買部拉風的偉士牌機車做為上下班的代步工具
且週六、日時常邀約同事到處溜噠玩樂
宛如似隻花蝴蝶到處拈花惹草
還經常有私人電子公司女作業員,邀約我們群集出遊

有那麼一次
我心血來潮,答應帶批哥兒們與那群私人電子公司女作業員集體出遊烤肉
好讓那群性饑渴的男男女女,看雙方能否產生像乾柴烈火般燃起熊熊的愛情烈火!那也算是功德一件.
問題來了!
來了五隻恐龍,二位村姑及一位清秀佳人
誰要載誰?苦了主辦者>我了
原先那位清秀佳人一直纏在我身旁,希望坐我的偉士牌機車,
我也想啊!可是我那票哥兒們不肯呢!
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所有男人的機車鑰匙悉數繳出
往天空一擲,讓女孩子去挑選啦!

此刻我已無出遊興致,因為一位恐龍妹早已爬上我機車後座並把我摟得緊緊的
但見載到清秀佳人那位同事,對著我伸出長長的舌尖往那外唇擦了一下,露出竊笑,真是他奶奶的嘔!上等得肥肉就這樣被遭蹋了

到了高雄茂林鄉情人谷溪旁烤肉,我不太願意與那群恐龍妹玩烤肉的娛興活動,逕自個兒,蛻去身上的衣褲,著泳褲遁入溪流中游泳,那冰涼的溪水沁人心脾,我一股腦往對岸巨石游去,待游到巨石旁想歇息一下,猛不防有一股強勁的吸力往我腳下扯,啊糟糕!是湍急的暗流,在未被吸入石縫前,人一仰、雙手猛撥、雙腳猛踢,極力爭扎著,此時身子已爭脫漩渦順著溪水漂流而去,不斷漂流,此時我已筋疲力竭,且雙手雙腳已不聽使喚,在漂流過程中,思緒不斷反覆縈繞,自問自己正值年青力壯,並有著錦繡前程待開創,且未享受到戀愛的樂趣,就這樣要離開人世間,我心有千萬個不甘,此時眼角淚水早已淌下,正當一切希望破滅之際,下垂的腳掌似乎碰到溪底,猛然驚醒,咦!我已漂流至岸邊了,待我小心翼翼讓身子往下沉讓整個身子直立站起,找著溪旁處一顆大石子坐下喘口氣,待回過神後,我已離烤肉區數百公尺遠,在仔細一瞧,在岸旁數百名烤肉的人群竟沒有人察覺到剛才我正跟死神搏鬥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