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屌型雕塑 熟透了的那根屌-『香蕉』

台灣出口水果中『香蕉』應屬大宗,因可口香甜、物美價廉,也因此擄獲大多數台灣人的味蕾,尤其帶有著滿佈棕色斑點的香蕉,俗稱『瞪點』的香蕉更是香氣四溢,直讓人垂涎三尺不已,傳聞瞪點的香蕉亦具有防癌功效不知是否屬實?在此不多言贅述。

日前,盥洗後僅著內褲臥躺床舖上闔眼稍事休息,老茶耙(老婆)趨近身來與之閒聊,突然間老茶耙驚叫『唉啊,你身上怎滿佈老人斑!還有臉部、手部也都長出老人斑,簡直活像熟透了的香蕉!』,被老茶耙突來的鬼叫舉動,我方驚覺真的全身滿佈老人斑,原本不在意美醜的我心緒也被攪得七上八下。

『熟透了的香蕉!』每當聽到老茶耙對我說此句話時,真是刺耳,現在也不太喜歡吃香蕉了,因為怕看到那根根『瞪點』熟透了且瞪點的香蕉。

有天,在公司與同仁咖啡時間時,將我老茶耙把我比喻成『熟透了的香蕉!』給大夥聽時,大夥早已樂歪了嘴,有的會錯意將熟透了的『香蕉』遐想為我那話兒,還說『大夥想見識你那根熟透了且瞪點的香蕉!』,真是越說越離譜。

或許是受了同事『大夥想見識你那根熟透了且瞪點的香蕉!』的影響,每當在浴室盥洗時會不自覺得往自己那話兒摸摸瞧瞧,看真的是否應驗了老茶耙所說的;與同仁會錯意的『我像熟透了且瞪點的香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