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的夜晚P3030185

搭配台灣大哥大Anycall的手機,正在手頭邊的電腦桌上充著電,心想待會兒下班才拔了插頭帶走。

下了班,刷了卡,一股腦兒跳上交通車,在搭車回家途中,不知怎麼攪的心裡總有股不踏實感,猶如炊煙縷縷般繚繞於心頭久久不散,於是靜思自我審度一番,手摸摸頭殼(阿達嘛)還緊連在項上沒忘記、眼看看公事包提在手中沒忘記、四肢動動還依附在軀體可搔癢,沒忘記,就因為鄰座的同仁手機突然響起,方才驚覺正在充電的手機忘記攜回,心想這下可遭了,我不是擔心手機掉了,也不是擔心手機內容物被看光光,而是擔心手機簡訊提示音會叨擾人,不知是我不會操弄亦或是機子或台灣大哥大的服務系統的緣故,只要有簡訊傳送到我手機內,沒去開啟閱讀,手機可就會『嘎嘎-----嘎嘎-----』響一整晚提醒你去讀訊息。

就因為前幾天曾發生我忘了帶手機回家,晚上恰巧有則簡訊傳到我手機而沒去閱讀,以至於手機簡訊提示音『嘎嘎-----嘎嘎-----』每5分鐘響一次,把隔壁值夜班人員吵得一整夜未闔上雙眼,待隔天我8點一上班,就被幾個眼皮紅腫的同仁罵得臭頭。

然而今天我擔憂的事情竟然再度發生,再次忘了把手機攜回,當天晚上因憂心手機簡訊提示音吵的值班同仁無法入睡,連帶的遠在三多商圈住家床舖上的我也失眠一整個夜。

待早上到公司上班時,早已有了心理準備讓值班同仁臭罵一頓,誰知道一到辦公室前,巧遇值班同仁交接班完後準備回家,遇見我都跟我笑瞇瞇招呼說:『大帥哥早』,待一進辦公室拿起手機一瞧,才明白究理,原來昨夜我的手機竟沒有簡訊進來,也難怪值班同仁沒對我又吼又叫的原因,這下子失眠就白搭自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